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2-27 10:03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2023年“三农”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梓潼作为农业大县,做好“三农”工作责无旁贷。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目标,真抓实干、担当奋进,切实推动梓潼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

会议强调——

◆要聚焦目标抓落实。聚焦争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目标,进一步明确创建任务,夯实创建责任,加快构建方向一致、步调一致、重点一致的工作格局,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提前研究分析指标,切实摸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清单化、表格化、具体化、条目化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切实做到短板变长板。

◆要聚焦发展抓落实。坚持以“三品”为引领做优现代农业,在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农产品品质提升、“文昌贡”品牌推广销售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三农”工作实现大突破、大跨越、大发展。

◆要聚焦结果抓落实。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严格落实“主动领任务、迅速抓推进、创新抓落实、及时报结果(进展)”要求,真正做到“办扎实事、做靠谱人”。

县领导高安、刘力军、胡鹏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