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2-30 11:12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12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集体学习,通报全市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粮食安全、食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结果,研究部署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常抓不懈、常学常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抓好报告的学习理解,在深钻细研中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身先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贯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粮食安全、食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政治责任,协同配合、整体联动、系统推进,全力抓好今年党政同责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党组成员2022年第四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