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召开

2022-12-29 14:11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梓潼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副县长胡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梓潼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了梓潼县2022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的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办法》(送审稿);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砂石资源经营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梓潼县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听取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述职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决定了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会议决定: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8日至10日在两弹城召开。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人大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