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胡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26 09:4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深入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胡鹏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分类分条列举实例,运用详实的数据、朴实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胡鹏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融工作。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要带头抓好宣传宣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