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建主持召开梓潼县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2022-11-21 10:37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梓潼县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听取全县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黄建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高考综合改革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对高考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条件保障,以“等不起、慢不得”的作风狠抓改革落地落实,对有关政策要解读好、解释好、引导好。要做实保障。通过新建、改建和扩建等方式,加快学科教室考场、心理咨询室、生涯规划指导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解决好设施配备问题,确保常规功能室种类齐全、数量达标,极大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发展需求。要优化师资。通过动态管理、结构调整、县域统筹等措施,着力解决教师结构性短缺问题,确保生师比达标;要加大教师培训力度,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等办法,在高中教师全员培训基础上,重点加强学科教师、生涯规划指导教师、管理人员的专题培训。要宣传引导。通过多平台、多途径广泛宣传,把改革政策讲深、讲准、讲透,使改革赢得学生和家长的理解支持和认同,相关部门要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营造改革的良好舆论环境。

刘力军、胡鹏、杨敏、张国勇、何青、刘继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