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建主持召开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11-21 10:22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我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建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紧要关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标对表补短板,坚决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奋战勇气和决胜决心,全面打好“收官战”。要突出重点。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盯着指标干、盯着项目干,全力抓好涉农样本户、提振消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大干快上。要解放思想。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布局,梳理汇总要素保障条件和优惠政策,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聚焦目标,找准症结,深挖潜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稳步向好。要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一线”,着眼“落实”,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全速推进工作,坚持现场督导、现场指导,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力军、胡鹏、杨敏、张国勇、何青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