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我县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和“中学生演讲”比赛

2023-05-25 14:15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由共青团梓潼县委、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梓潼县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和“中学生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永国出席活动。

33名中、小学生经过前期初赛选拔,进入了此次讲故事和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着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真实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这一主题,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座的评委和同学们,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小学组一、二、三等奖共10名,中学组一、二、三等奖共6名。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党的故事走进更多少年儿童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同时也能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