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梓潼县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传承千年文脉 共谱文明家风”主题活动举行

2023-05-16 16:31 作者:羊慧玲 班玉鑫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我县举行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传承千年文脉 共谱文明家风”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主持活动。

何立群、甘晓梅为“梓潼县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揭牌。何立群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及实践育人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将传统文化传承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深度融合,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中汲取塑造良好家风的力量,以优良家风带动文明新风,以传承和创新、启迪与互动的方式,吸引带动更多的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文明新风助推梓潼现代化发展。

揭牌仪式上,甘晓梅为梓潼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体验观察员颁发了聘书,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体验观察员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仪式后,各观察员和家庭代表们参加了“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梓潼县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和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