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我县2023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表扬大会召开

2023-04-29 10:31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劳动创造历史,奋斗成就伟业。4月28日,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县召开2023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表扬大会,县委书记刘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传达学习了绵阳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刘强、何立群、陈红、胥兴荣、甘晓梅为梓潼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绵阳市第六届劳动模范代表王兴元、李婷、吴文伟,梓潼县五一劳动奖章代表嘉莉莎、贾伟伦、杨小敏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畅谈工作体会。

会议指出———

去年以来,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种风险交织、多条战线作战的复杂形势,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真抓实干、担当奋进,迎来了梓潼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光时刻,取得了梓潼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非凡成就,实现了梓潼城市建设前所未有的靓丽蝶变。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目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劳动书写新时代梓潼新篇章。

会议强调——

要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练内功、修外功。要做到终身学习,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努力成长为知识型、学习型、技能型人才。坚持“一切皆可创新,创新创造一切”理念,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争当首创先锋、争做“创新达人”。

要树标杆、作贡献。要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各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职工群众学有榜样、追有方向、赶有目标,共同为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

各级工会组织要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发挥好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把工作重心放在广大普通职工身上,努力让职工真正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胥兴荣、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以及全县48名劳动模范和先进代表出席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