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我县举行新阶民企携手寻找“最美劳动者”暨欢庆“五一”活动

2023-04-28 10:20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新阶民企携手寻找“最美劳动者”暨欢庆“五一”活动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荣获第一届新阶民企最美劳动者称号名单》,何立群等为获得“最美劳动者”的4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颁奖。

现场还举行了“重温奋斗史、共话同心圆、齐赴新征程”——“五一口号”75周年纪念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五一口号”,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梓潼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

何立群指出,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营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与县委携手前进,不断开创我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深耕细作,善做善成,充分发挥商会、新联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联、协、会”的优势,不断提升社会服务的质量,为助力梓潼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要提升能力,携手前进,在识大势明大局中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在拼经济搞建设中担当重任展现作为,在强素质提能力中锤炼本领磨砺意志,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