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梓潼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2023-04-25 11:04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梓潼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2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类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责,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化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贴心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工会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