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04 16:54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面领会统战工作新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始终牢记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关系,不断推动新时代梓潼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深刻认识时代大势,全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县委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实际扎实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发展,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生动、焕然一新、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与此同时,也要看到统战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挑战,高度重视、研究解决。要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更加规范有序、生动活泼,稳慎细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全力推动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创新网络统战工作,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

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心凝聚统战工作新合力。要压紧压实统战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抓实抓细基层统战工作,更好发挥基层统战组织团结引导、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夯实统战工作根基。要选优配强统战工作队伍,加大组织培养力度,打造一支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县领导何立群、陈红、杨敏、刘继安,县级有关部门,各镇(乡)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