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张开锋调研梓潼阵地建设及文化宫试点工作

2023-03-24 15:26 作者:羊慧玲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四川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张开锋带领调研组到梓潼调研县总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人文化宫“两化”运行试点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工人文化宫运行情况,听取了文化宫的设计规划介绍,了解了县总工会“两化”运行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县总工会资产管理使用情况。调研组表示,梓潼县工人文化宫“两化”运行良好,县总工会把握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了各项部署要求。

座谈会上,张开锋指出,梓潼县总工会要继续向上争取支持,积极谋划,在市总工会、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聚焦主业,发挥好服务职工的阵地作用,继续坚定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要统筹规划,加强服务,推进“两化”顺利运行,坚持职工需求导向,不断满足工人精神文化活动需求,切实发挥好工人文化宫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