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2023年商贸服务业升规入库培训会召开

2023-03-17 17:00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全县2023年商贸服务业升规入库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中央、省、市、县支持商贸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统计局对升规入库工作进行了培训。

何立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商贸服务业“升规入统”工作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年经济工作中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总结经验,找准方法,全面开展升规入库工作。要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与目标企业做好沟通交流,为年报顺利入库打下坚实基础。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