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梓潼县科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2023-03-17 10:31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梓潼县科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绵阳市老科协联合深圳市聚品惠科技有限公司向梓潼县村(社区)捐赠210台空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出席。

何立群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绵阳市老科协和深圳市聚品惠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公益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县科协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大力开展农村科技人才培养和新技术、新品种推广,组织开展农村实用性技术培训100次,培养农村技术人才近10000人次,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据悉,此次捐赠的空调将于4月中旬前全部配备到全县181个村(社区),将有效改善村级办公环境,提升服务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