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梓潼名片响誉姑苏 “梓潼造”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2-11-03 15:08 作者:杨小亮 肖康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吸引客商赴梓投资兴业,强化“梓潼造”品牌宣传,拓宽梓潼产品销路,助推梓潼名优特产走出四川供给全国。11月2日,四川(梓潼)—江苏(苏州)投资推介暨“梓潼造”系列产品专场推介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立群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主持仪式。

何立群在致辞中代表梓潼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梓潼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梓潼锚定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目标,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今年10月,成功创建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在此,我们诚邀各位朋友到梓潼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会上,梓潼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陈涛就梓潼资源禀赋、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投资推介。梓潼县梓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领海油脂食品有限公司、梓潼县百草原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就“文昌贡”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系列产品、圣迪乐高品质鸡蛋、锦城福记系列产品、艾草深加工产品进行了详细推介。

▲梓潼县梓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推介“文昌贡”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系列产品

▲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介圣迪乐高品质鸡蛋产品

▲四川领海油脂食品有限公司推介锦城福记系列产品

▲梓潼县百草原种植专业合作社推介艾草深加工产品

会后,我县深入对接了江苏曙光化工有限公司、吴江市索普化工有限公司,就植物提取中间体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两家公司均表示近期将前往梓潼实地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