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2022年建设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10-21 14:44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我县召开2022年建设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立群,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陈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1到9月全县宜居地建设工作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何立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中的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围绕“一个目标”,做到“四个坚持”,抓好“四个建设”。要坚持城乡协调发展,把促进城乡一体化作为工作目标,协调好城市定位、规模布局,统筹协调推进宜居地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做好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文化传承、社会治理结合的文章,主动适应城市管理新形势、人民群众新期待,凝聚宜居地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