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何立群

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2-08-01 09:59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方向上的正确。要谋实谋细,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按照“4321”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创新服务民营企业平台载体,着力服务开放合作,进一步发挥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侨眷侨属连通海外的优势,为梓潼扩大对外开放搭桥铺路,着力保障民生和防患未然,加强统战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隐患的底线。要见行见效,实现年度目标。对标对表各项重点工作抓落实,结合梓潼实际对标新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学好用好《条例》及统战各领域法规政策、意见办法等,对标先进区县,促进理念提标、工作提标、作风提标、发展提标,找准短板弱项,培育特色亮点,创新求变、实干破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