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县委财经委员会暨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3-04-27 13:19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6日,县委财经委员会暨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全县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暨项目投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项目、促投资,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经济运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主观找原因,正视差距、找准症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想方设法在二季度把进度抢回来、把指标拉上来,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要精准施策,力求突破。根据县情实际,紧紧围绕“一产多贡献、二产少缺口、三产挑大梁”总体思路,紧盯重点行业、关键环节,精准施策、有的放矢,补短板、强弱项,做优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加快补齐工业短板,不断释放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要锤炼作风,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沟通、密切协作、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事业上,坚决做到主动领任务、迅速抓推进、创新抓落实、及时报结果。

要压实责任,守住底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县领导蒲应平、罗俊波、胥兴荣、黄开宇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