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4-21 09:40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带头谈学习体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全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抓落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

要全力以赴促发展。要积极谋划,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要加快进度,强化储备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招引,围绕主导产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全力以赴招引符合我县产业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对上争取,认真研究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更多资金、政策、项目支持,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省、市“大盘子”。

会议强调——

要坚守底线保安全。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矛盾,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