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梓潼县2023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今日开幕

2023-04-14 16:50 作者:王钦 邱雨嫕 姚美会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展示我县各条战线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为目标的干事创业激情, 4月14日,梓潼县2023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城北新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杨敏,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出席开幕式。

黄建宣布:梓潼县2023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开幕式后,乡镇代表团的拔河比赛在城北新区举行,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战幕。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个个显示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气概,他们身体后仰,重心后压,动作专业、步伐一致、口号整齐,现场气氛热烈。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构建幸福梓潼的重要内容。注重把开展体育赛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对丰富全县职工文体生活、振奋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运动会的举行,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大兴体育锻炼之风,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将持续至4月25日,比赛项目包括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五人制足球和单身职工趣味比赛等,全县共有75个单位8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