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筠连县党政代表团来梓考察学习

2023-04-10 09:31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6日至7日,筠连县委书记石进,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率筠连县党政代表团来梓潼考察学习。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分段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七曲山大庙、状元第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省级农业园区、崇文湖、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两弹城”,详细了解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粮油产业发展、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发展、革命文物的保护和利用情况和高质量推进城建项目、提升城市品位情况。

每到一处,筠连县党政代表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大家对梓潼县产业经济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梓潼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县委、县政府在营造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扶持、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尤其在文旅产业融合、城市建设、经济园区打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其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格局,拓宽了发展思路。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把两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到各个层面的合作当中去,着眼大局,共谋发展,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