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巴中市统一战线来梓开展国情考察活动

2023-04-07 10:37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6日,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带领多个民主党派组成的统一战线考察组来我县开展国情考察活动。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姚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陪同考察。

考察组前往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考察组表示,梓潼民营经济发展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接下来,希望两地强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考察组前往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基地——七曲山和中国两弹城,接受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护好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科学家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把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齐心协力把统战工作开展好、把统战事业发展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使命、加强合作、认真履职、发挥作用,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