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黄建

黄建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0次会议

2022-11-21 10:33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黄建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0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听取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黄建强调,要正确理解、高度重视。“二十条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和补充,并不是放松、更不是“躺平”,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新特点,而优化调整的防控措施,各相关单位和工作组(专班)要对“二十条”充分学习、解读,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并加大宣传力度。要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各乡镇要对照“二十条措施”最新要求,加大外地返乡人员摸排力度,要立体化、全覆盖排查到位,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密防控、毫不松懈。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二十条措施”,持续抓好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工作,持续落实好常态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抵制松懈松劲、麻痹大意等思想,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未雨绸缪、提升能力。各乡镇各部门要提前谋划物资、人员储备等工作,全力保障生产生活和防疫物资,不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刘力军、胡鹏、杨敏、张国勇、何青、刘继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