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我县举行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动暨城建补短板重点项目投用仪式

2023-01-19 09:49 作者:王钦 胡莎莎 肖康 陈瑞 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月18日,我县在全新改造升级的崇文广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动暨城建补短板重点项目投用仪式,集中展示我县城建攻坚取得的卓越成就。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城建补短板重点项目建成投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并主持仪式。九洲千城置业董事长龙运锋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刘强宣布:崇文广场、文昌公园等城建补短板项目建成投用。

黄建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崇文广场、滨河路等9个城建补短板重点项目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梓潼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38万梓潼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建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城建攻坚作为加快建设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的重要抓手,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形象、三年大变样”目标,深入开展城建基础设施补短板三年攻坚行动,加快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成功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品质品位得到极大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12345”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梓·韵”新春书画展、“梓·影”新春摄影展、“潼·乐”闹元宵游园及民俗展演、“潼·分享”迎新春全民阅读等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推进城建攻坚补短板行动,加快建成2023年计划实施的27个城建重点项目,推动城市建设提质升级,加快建设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努力把梓潼建设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宜居之城。

九洲千城置业公司董事长龙运锋代表九洲千城置业对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协助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在外梓潼人,将始终心系梓潼、情系故里,踊跃参与家乡发展建设,画出社会价值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副县长何青通报了全县2022年城建攻坚项目总体情况、介绍了城建攻坚重点项目并推介了2023年城建攻坚项目。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七曲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书记(主任),县级部门(单位)、各镇(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