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3-01-17 14:31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见实效。始终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切实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在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夫、见实效。通过“两微一端”、农村“大喇叭”、坝坝会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宣讲好省市两会精神,讲好两会故事、传递两会声音、宣传两会政策,推动省市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在学以致用上下真功夫、见实效。坚持对标对表,把省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与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市委“五市战略”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见实效。紧密结合国家所谋、省市所需、梓潼所能,全面盘点去年目标任务,确保收好官。深度谋划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底线,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