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胡段钦到文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12:28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县委统一安排,12月13日,县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到文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段钦紧扣主题,结合梓潼和文昌镇发展实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胡段钦指出,文昌镇处在全县经济、服务核心区和全要素集聚发展区,是“一主”的主要组成部分,全镇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县委“12345”工作思路,紧扣“一主”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以文昌镇一域,为梓潼县全局添彩。

胡段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上,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昌镇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