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做好2022年度全省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交叉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12-13 14:29 作者:羊慧玲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我县召开做好2022年度全省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交叉检查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出席会议。

会议上,胡鹏对我县即将迎来的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交叉现场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段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一举创建成功的信心决心;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梳理,研究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和协作配合,重视现场迎检做好点位准备,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工作落实;要引起高度重视,马上紧起来、动起来,保持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迎检工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坚决确保顺利通过迎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