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我县召开2022年四季度一产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12-13 14:27 作者:羊慧玲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我县2022年四季度一产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出席会议。

会议上,县农业农村局对我县四季度一产经济运行和农民增收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内容包括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牢固树立“统计数据质量第一”观念,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不漏统错统”;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经济发展分析调度,规范数据报送流程,为经济指标统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厘清工作思路,补齐发展短板,把农业经济指标统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拓宽农民增收新渠道,督促各项惠农政策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抓好要素保障农民增收,各镇(乡)要指导统计样本户规范记录收支台账,确保调查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