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刘强主持召开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并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2-12-09 14:18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县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并带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争先创优、勇争一流的信心决心,确保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出席会议并参加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地各部门要锚定目标抓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秉承“小县也有大担当、大作为”理念,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细化举措,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项目、促投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要立足长远抓项目。要敢想,跳出梓潼看梓潼,跳出绵阳看梓潼,立足梓潼发展实际,着眼梓潼发展未来,打破传统思维局限,从劣势中看到优势,从差距中寻求潜力,高屋建瓴思考工作、谋划工作。要善为,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保持“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状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找准重点、抓住关键,靠前指挥、狠抓落实。要补短,充分认识到项目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努力补短板、破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会议强调——

要加快进度抓项目。牢固树立“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的效率意识,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争取抓项目。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在政策、项目和资金上的支持,真正把发展机遇转化为经济优势,把政策红利转化为项目资金,力争更多资金、政策、项目落户梓潼。要形成合力抓项目。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用好项目工作专班机制,注重高位调度,加强督导督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天,刘强一行还前往“两弹一星”红色旅游项目、乐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改扩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县领导高安、刘力军、胡鹏、张国勇、陈鹏、何青、刘继安、张锐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