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2022年文明委暨城管委工作会召开

2022-11-11 09:41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县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梓潼县2022年文明委暨城管委工作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文明城市创建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

◆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确定主攻方向、坚定创建信心,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要保持冲刺状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人员力量、加大投入保障、优化对策措施,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广泛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做实做细做精迎检各环节、各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要对标对表补短板。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千方百计提升“硬件”,全力以赴完善“软件”,切实做足最充分迎检准备。

◆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责任导向,严格落实“新、快、实、真、严”要求,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形成“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要坚持结果导向。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整体意识,坚持“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高规格组织推进、高水平对标落实、高标准督查考核,用实干实绩确保创建工作争先进位。

县领导高安、蒲应平、何青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