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2-11-08 18:42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段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会议,十二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改革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紧跟党中央大政方针,认清改革形势、增强改革定力,锚定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这个目标,依托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两条路径,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上级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梓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

要探索创新出亮点。主动围绕省、市重点工作,以“微创新、微改革”为抓手,善于运用改革思维、改革眼光、改革语言,深度总结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改革成效,努力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梓潼经验”。

要全力冲刺当先锋。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以冲刺的要求、争先的标准,紧盯上级部署和年度目标,全面查漏补缺、扬长补短、挖潜培新,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推动我县改革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要落实责任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盘点年度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形成强大的改革合力,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领导高安、熊钰华、李慕婵、杨敏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