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2-11-08 13:02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曹立军在梓潼县委《关于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列席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曹立军在梓潼县委《关于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正确看待三季度经济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继续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和“创”的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良好发展势头保持下去。要抢抓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国家、省、市政策密集出台有利机遇期,加大对上沟通争取力度,努力争取更多资金、项目、政策落户梓潼。要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紧盯重点领域攻坚突破,找准问题症结,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扭住重点。围绕健康食品、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主动招引项目,加快建设项目,积极储备项目,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经济增长点。要强化保障。不断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加强指导服务、密切协作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资金等要素需求,真正让服务效能快起来、让项目建设跑起来,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守住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意识形态、经济金融、房地产等领域风险,持续加大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力度,牢牢守住发展底线。

会议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