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高安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3-06-01 14:40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高安来到文昌一小、文昌二小,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文昌一小正举办第27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校园里,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高安给优秀集体颁奖,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在文昌二小,高安给优秀集体颁奖,观看学生书法绘画展示,为大家的学习成果点赞,对学校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教育实践表示肯定。他叮嘱学校要坚持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探索新形势下素质教育的新举措,深入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小小志愿者”志愿服务,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高安强调,全县各学校要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老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三尺讲台,干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梓潼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尊师重教,家校合力,做孩子成长的引路人、孩子权益的守护人、孩子未来的筑梦人。

高安希望全县少年儿童要倍加珍惜这稍纵即逝的美好时光,不辜负国家与社会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人的盼望,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