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县教体系统召开“红心向党 铸魂育人”品牌创建工作现场会暨2023年党建工作会

2023-05-25 14:26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县教体系统召开“红心向党 铸魂育人”品牌创建工作现场会暨2023年党建工作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周时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高安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五所党建品牌示范学校就党建品牌创建暨党建工作经验的交流发言。

周时光要求,要夯实党建基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工作制度融入、工作内容融入、工作方法融入、工作传承融入等多方面下功夫;要抓牢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驰而不息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要培育党建品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树立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高安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坚持高举思想旗帜、坚持紧扣工作主线、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争创一流业绩;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抓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学校党组织战斗力、深入推进党员管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再下功夫;要严格落实责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理顺机制体制、强化督查考核。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梓潼中学、文昌一小、文昌二幼、梓潼东辰、文昌中学的党建品牌示范点,现场听取了学校党建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