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18:03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精神,许州镇、团县委、金牛街社区、“两弹一星”文化公司等单位分别作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高安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旗帜鲜明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坚持在基层工作中贯穿新思想、在宣传教育中聚焦新思想、在特色活动中融入新思想,凝聚起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高安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实现提质增效;抓住关键环节,组织发动群众;深化实践项目,推动落地见效,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方向,以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为时代要求,以培育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为基本职责,以解决群众实践问题为工作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文明根基,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工作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奋力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富有成效、走深走实。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学习参观了江油市川矿社区文明实践站、江油市三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梓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牛镇金牛街社区文明实践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