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4-04 10:11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县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既是我们的政治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事务及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

◆要用心用情优服务。坚持广泛宣传、准确解读各项优惠政策,加大关心关爱帮扶力度,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努力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

◆要全力以赴抓创建。坚持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双拥先进县创建工作格局。充分利用好“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优势,创新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双拥好品牌。

◆要军民同心聚合力。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合力共为,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广泛参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局面,努力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凝聚军民力量。

县领导高安、罗俊波、李慕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