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全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3-02-13 10:30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全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召开。听取全县项目投资工作、投资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抓项目、促投资是稳增长、促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持续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 要重目标,争位次。要抓梳理,紧紧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紧盯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认真研究政策机遇,深挖行业潜力,确保任务落实。要抓入库,加快新项目入库进度,及时更新在库项目数据,确保应入尽入。要抓入统,切实抓好项目投资统计工作,强化数据质量管控,确保应统尽统,数据真实准确。

◆ 要重进度,见形象。聚焦交通、水利、城建、产业等各个重点领域,强化储备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着力在抓续建、抓开工、抓招引、抓储备、抓保障等环节下功夫,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用。

◆ 要重争取,强后劲。密切关注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找准对上争取切入点和突破口,让更多政策、资金落地梓潼,不断增强县域高质量发展后劲。

◆ 要重招引,聚合力。围绕做优做强健康食品、川调品产业,整合梓潼生态、产业、配套等各方资源,用好“招商大使”、招商“尖刀队”等,全力以赴招引符合我县产业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

◆ 要重服务,优环境。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扎实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常态化开展“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活动,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最佳的环境。

◆ 要重奖惩,明导向。坚持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树牢“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选干部”鲜明导向,让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做到奖优惩劣、奖勤罚懒,让“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苦干实干者脱颖而出。

县领导高安、蒲应平、刘力军、杨敏、何青、胥兴荣、张锐、黄开宇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