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调研梓潼县中医药工作

2022-11-10 09:52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莅梓调研中医药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周云,县委书记刘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陪同调研。

在梓潼县中医院,调研组分别查看了名医馆、全国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中医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梓潼县中医院是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全新现代化中医医院。今年,县中医院成功创建为“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在中医的发展传承上,县中医院主动担当,有所作为,蹚出了中医药传承的“进阶路”,更好地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梓潼佳士老年病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医养一体化”发展、医院功能和养老机构功能结合等情况。梓潼佳士老年病医院是国家二级专科医院,以现代化医疗视野和人性化服务为标准,集医疗、康养、康复、保健、科研于一体,打造医疗质量最优、服务最优、环境最优的“三优”现代化医院。

调研组对我县中医药工作发展及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做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稳步提高,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中医药服务需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