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高安

县委宣传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08-02 09:28 作者:胡莎莎 王鹏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文联、县社科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及宣传部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高安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创优意识更强烈、工作成效更明显、工作作风更优良、学习氛围更浓厚,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高安强调,要深入查缺补短,认真梳理盘点,全面推动下半年工作提质增效。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衔接好省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与党的二十大会前宣传,确保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沿着省党代会部署的方向有力推进。要树立惯性思维的风险意识。要跳出原有的惯性思维,善于透过表面看本质,从深层次考虑问题,抓住关键和要害,找准症结所在,提高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要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突出主责主业抓好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化影响力;突出阵地管理,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树立立说立行的效率意识。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掌握工作主动权,立说立行,按照既定目标大胆干、放手干、全力干,敢啃“硬骨头”、敢挑“硬担子”、敢攻“硬任务”。要树立结果导向的创新意识。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抓关键、补短板,不断积累胜势、塑造优势,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各项考核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