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战化运行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2023-05-06 17:00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6日,梓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战化运行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抽调梓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战化运行工作专班人员的决定,宣读了关于成立梓潼县安委会办公室专班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宣布成立梓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战化运行工作专班的通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陈鹏指出,各单位各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省“安办实战化运行”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专班建设,压实职责任务,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班实战化运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发挥安办抓责任、抓具体、抓督促、抓关键的作用。要守纪律,守好底线、严明纪律,以“新、快、实、真、严”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能力,专班各抽调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岗位职责,尽快成为行业领域的明白人、内行人。要转作风,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将“双随机”“四不两直”作为督导检查的新常态。要强保障,县应急管理局要做好专班办公场所的打造,配齐配强必要的办公设施设备,做好抽调人员差旅费等经费的保障工作,要切实发挥专班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教育,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