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市双拥考评检查组到梓潼开展省级双拥先进县创建工作检查考评

2023-04-14 10:04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绵阳市双拥检查考评组到梓潼考评创建省第十二届双拥先进县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陪同。

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民主测评座谈、电话调查、查阅档案等方式,详细听取梓潼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并从迎检点位再提升、氛围营造再发力、档案资料再完善、亮点工作再提炼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考评组对梓潼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始终把服务部队作为双拥工作的主要任务,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要以双拥创建为契机,继续发挥资源禀赋优势,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持续巩固拓展双拥宣传阵地,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