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陈鹏

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4-14 10:00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由梓潼县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全县安全生产培训班圆满结业,副县长陈鹏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陈鹏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精准把握当前工作重点,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审视、去分析、去推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整体水平,确保形成强大合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及时消化领会各级政府出台的新政策、新法规、新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学习内容为7场讲座和一场企业参观,培训课程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安全生产法》、如何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工贸重大安全隐患标准解读、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现场处置、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设施设备使用实操等相关内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