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陈鹏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2023-01-18 10:34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陈鹏先后前往三香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林公司、卧龙镇、演武镇以及易爆物品和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对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综合督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狠抓食品安全、城乡消防、易爆物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营造“人人知安全、人人讲安全”的社会氛围;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陈鹏还对县政府总值班室、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演武镇困难群众开展了节前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代表县政府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