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召开2023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12 13:40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2023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道安委副主任、副县长陈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总结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就我县2023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陈鹏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当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等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仍大量存在;要明确重点,全力推进安全巩固提升行动;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机制保障,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压实“三个责任”,确保管理措施落地生效。各成员单位、镇(乡)在县道安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将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作为春运期间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科学研判、压实责任、加强联动配合,抓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保障等工作,杜绝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安全事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