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陈鹏

县公安局召开应对处置“8.15”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反思会议

2022-09-01 09:42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县公安局召开应对处置“8.15”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反思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8.15”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反思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公安局应对“8.15”新冠肺炎疫情复盘情况,反思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一步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我县常态化防控形势艰巨复杂。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县“8.15”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反思会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着力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防疫阵地。要及时总结防控工作经验,完善应急预案和实战方案,优化职能机制,坚决打好疫情“攻坚战”和“持久战”。要织密社会防控网络,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梓人员排查,确保一旦出现情况第一时间发现、报告和处置。要强化行业场所管理,落实扫码亮码、登记测温等一系列防控举措,严防人员在密闭空间内聚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