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刘强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22-08-12 09:30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1日,县委书记刘强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向我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申通快递公司,刘强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快递员们的工作时长、工资收入、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广大快递员在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防止高温中暑。

在文昌干道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有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刘强一行来到工人身边,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询问施工作业安排等情况,叮嘱有关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组织和科学管理,落实好高温天气下的防范应对措施,在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到垃圾中转站,刘强仔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是你们在高温天气里克服困难,用辛苦指数换来了城市环境的幸福指数。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

烈日当头,公安交警坚守岗位,为城市交通顺畅护航。在龙凤垭执勤点,刘强与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一一握手。他说,近段时期梓潼持续高温,广大民警、辅警不畏酷暑,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切实担负起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的职责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参加慰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