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崇文广场 ”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3-02-15 17:46 作者:梓潼县住建局  来源: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现就我公司开发建设的“崇文广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崇文广场

二、项目概况: 崇文广场位于梓潼县文昌镇崇文街中段,其物业管理区域范围为:东至桂香路北段,西至崇文街东段,南至崇文街东段,北至文景街。其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1847.00㎡,地类(用途)为(£居住商业£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35334.56㎡,其中地下商业用房面积15934.60㎡;物管用房75.98平方米。地下车位554个。

三、物业管理服务等级及收费标准

(一)服务标准:参照《绵阳市普通住宅物业管理服务等级标准》一级。

(二)收费标准:参照《绵阳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指导标准》一级。四、招标单位:绵阳崇文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学虎              移动电话:13541767660

五、监督单位: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督和物业管理股

监督电话:0816-8217020            手机:13990119560

六、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一)在绵阳市具有独立主体法人资格且已办理登记手续的物业企业;

(二)营业执照含物业服务事项;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无违反法律法规的其他行为。

七、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2023年2月20日(09:00-17:00)

(二)报名地点:绵阳市跃进路43号 

八、领取招标文件方式:

(一)领取方式:以到绵阳市跃进路43号免费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并递交报名资料为准,逾期作放弃投标处理。

(二)投标人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加盖公司鲜章复印件一份]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若有代理)身份证。[加盖公司鲜章复印件一份]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各一份。

4)投标人需提供在“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118.122.250.198:86/login.aspx)打印出来的企业信用证明一份。

九、资格预审及入围:本项目实行资格预审。当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超过5家时,可以由招标人从中选择不少于5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竞标,并向入围单位发出书面《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