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宝石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果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2-10-28 09:07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宝石片区国土空间(2021-2035年)规划编制成果专题研讨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就宝石片区国土空间现阶段工作成果专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宝石国土空间规划中的发展定位、特色农业发展、综合交通等进行座谈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梓潼实际,为进一步完善编制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敬友忠对宝石片区国土空间编制规划成果工作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宝石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要以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宝石片区建设。编制单位和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站在整个片区的角度进行全局规划,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和强化特色产业发展,充分体现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统筹安排人口、交通、水资源等基础规划布局,充分树立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划定、严格守护生态保护红线等控制线,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