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22-07-28 14:28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一行到县发改局专题调研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敏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后,调研组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形势,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梓潼县情,科学研判经济形势,锚定全年工作目标,铆足干劲、奋力攻坚,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积极向上争取,用好用足支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谋实谋细重大项目,不断促进项目落地、企业壮大、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指挥棒”作用,按照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的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真实科学可靠,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做好支撑。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提升效能,精准落实企业发展和纾困政策,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浏览次数: